貝克漢(David Beckham)與美國足球大聯盟洛杉磯銀河隊的合約就將到期,他表示願去法甲新貴巴黎聖日爾曼踢球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透露,貝克漢承認願意加盟巴黎聖日爾曼,而他和萊昂納多(Leonardo)的友情,是其做出這一決定的關鍵因素。

銀河隊為美國足球大聯盟本季季賽冠軍,季後賽以2:0擊敗紐約紅牛。賽後,貝克漢談到來自巴黎聖日爾曼的邀請,「我們將在賽季結束時,看看我的身體狀況再做決定。現在我只希望集中注意力在剩餘賽季上。我們身處季後賽,還有兩場比賽要踢。」

除此之外,貝克漢還談到老東家曼聯,最近有消息說狀態大不如前的費迪南(Rio Ferdinand)有可能加盟美國足球大聯盟的芝加哥火焰。貝克漢表示:「對我來說,評論一位與曼聯仍然有合約,被球迷喜愛的球員是不合適的。他是個很棒的球員。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些傳言,但我不會做什麼評論,因為他是曼聯球員,作為一名前曼聯球員,我希望他留在球隊。」






熱門關鍵字: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網,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kmovw 的頭像
    dkmovw

    dkmovw的部落格

    dkmo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