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說「事業得意,情場失意」,幸好隋棠以和姚元浩復合的喜悅,破除魔咒!這理性女子處理感情低調,連面對容易讓女人失心瘋的Tiffany&Co.大鑽石,她都泰若平常,只說:「好閃,4000多萬元喔,那戴它我得小心一點。」對大鑽戒沒嚮往?她笑說:「不會耶,給我『時間』,讓我去旅行、和親人朋友好好相處,比較有吸引力。」

隋棠hold住情緒的功力很高深,旁人對她前一段日子的情傷落寞、現階段感情重新萌芽的甜蜜,都不太能從她身上感受,連最常跟著她的助理都說:「她的感情消息,我們都是看報紙才知道,她真的很獨立、很會處理自己,不會把情緒帶到工作上。」

直奔鑽戒區

入圍金鐘獎女主角,頒獎典禮時星光紅毯上將做什麼裝扮她至今沒聞問,「全都交給公司打點,我現在真的都不想多想,不想給自己壓力」。Tiffany正展出全新頂級珠寶系列,隋棠正好可以參考選戴走紅毯的珠寶,但她一進Tiffany店裡,卻跳過頂級珠寶區直奔鑽戒區!「我沒注意啦!因為他們說這區是頂級珠寶,我想那都是我買不起的,就往看起來比較買得起的那邊去,沒想到那是鑽戒區。」也許就是感情回溫而福至心靈地被象徵幸福的鑽戒吸引?她笑說:「我只是看它們很閃很亮,就很漂亮,沒特別想法啦,你別套我話啦!」隋棠,太機警了喔!

報導:邱瓈瑩

攝影:張桓誠

服裝:台中美之心、GUCCI

更多蘋果新聞‧美女自填藥袋請病假 代價18萬‧地主連劈6女 賠5200萬

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kmovw 的頭像
    dkmovw

    dkmovw的部落格

    dkmo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